王喜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喜

姓名:王喜

英文:Hei Wong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67-07-27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8CM

体重:65KG

三围:38/27/35

所属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出道时间:1992年

  个人喜好

  喜爱的运动: 排球,跑步,划艇,攀石,骑单车,游泳,网球,篮球
  最喜欢的动物:猫
  最喜爱的卡通:新世纪福音战士
  最喜爱的卡通人物:凌波丽,大口仔
  喜爱的食物:雪糕、可乐、提子饱、乌龙茶、基本上是素食者
  喜爱的颜色:白、蓝、红
  喜爱的水果:西瓜
  喜爱的歌手:Sinnead o' conner, 周华健,夏韶声
  喜爱的电影:科幻片
  喜爱的音乐:电影之原声音乐
  最尊敬的人:国父孙中山先生

  星路历程

  从1992.05.01到1995.05.01阿喜是在香港的商业电台当DJ,离开商台后九个月阿喜都找不到工作、失业,还好在这期间在TVB当一个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也因为这个关系TVB里的戏剧组总监看过阿喜的职务而打电话给阿喜,问阿喜有没有兴趣去拍戏,阿喜心想在这个圈子里目前都没有什么成就,也不是什么很有名气的人,如果失败的话,还可以输得起,没什么好怕的,于是就跟他讲∶「如果你愿意赌一赌,把机会给我的话,我也愿意把我的前途拿出来当本钱去赌」,就这样子在1996年初开始阿喜的演员生涯。

  若论长相,王喜绝对称不上帅哥。但这反而成为其特色,演戏时也不会被束缚,反而可以很自然的发挥演技。自出道以来已拍了多部电视剧的他,在TVB也有段时日了,其地位始终是较为稳固。

  《烈1》一经推出就获得很多好评,凡是看过的观众大多都是对其推崇备至的。紧张刺激的剧情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也让很多人记住了“骆天佑”、记住了王喜。剧中的感人片段很多,有些地方让人情不自禁的掉泪。虽说剧情的走向越到后越悲情,但主人公“骆天佑”面对一个个的挫折始终能够很乐观的去面对,这点也是我所欣赏的。TVB善于拍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电视剧,因此把以前这种类型的电视剧所用的套路全用在了《烈1》上。剧情是紧张了、丰富了,但总感觉有丝不真实。相比之下《烈2》的剧情套路就更平实些,但略微缺少些激情。王喜这次演的男主角“纪德田“也与前一部中的人物性格有所区别,相同之处是两者都很乐观,但工作态度截然相反!《烈1》中的“骆天佑”从头至尾都对消防工作很热忱,是一个充满理想抱负的青年。而《烈2》中的“纪德田”一出场就是工作态度马马虎虎、一切得过且过的消防员,这与前一部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反差。前一部中“骆天佑”与其母亲之间的母子情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而第二部中“纪德田”与女儿“瑶瑶”间的父女情也很温馨感人。全剧结尾处“纪德田”葬身于火海前那一声呐喊“瑶瑶”震碎了我的心。是啊!他最放不下的就是那个年幼的女儿,原本可以重新组织新的幸福家庭的,最后却与家人、爱人天人永隔!怪谁呢?只能怪那个狠心的编剧!

  回顾过去,王喜的事业可谓平稳过渡,由电台到电视至入乐坛,王喜算不上有什么大起大落,一切都简简单单地过渡。若论长相,王喜绝对称不上帅哥,但这反而成为其特色,演戏时也不会被束缚,反而可以很自然的发挥演技。王喜出演的无线剧集都是一系列的pol.ice、廉政人员、消防员等英雄角色,穿起有型有款的制服,出生入死,英勇非凡。值得一提的就是《烈火雄心1》,王喜饰演的"骆天佑"对工作热忱,对母亲孝顺而对一个个挫折困难都很乐观的去面对,让人印象深刻。不过2004年和陈松伶、黎姿合作的《郑板桥》中出演杨州八怪之一的郑板桥,没想到王喜也能把热情而冲动,诗文如行云流水,感情细腻的郑板桥演得有模有样。2003年王喜正式加入乐坛,事业也被演戏和唱歌瓜分了。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