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达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骆达华

姓名:骆达华

英文:LOKTATWAH

昵称:Ken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身高:178CM

体重:67KG

所属公司: 北京海润影视集团  

出道时间:1984年

  简介:

  骆达华(Ken Lok,5月7日),出道于1984年丽的映声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合约艺人,在亚视期间也参演过主角,后来与张家辉一同转投无线电视,渐渐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绿叶角色。

  星路历程

  骆达华也参与过不少电影,在多部无线戏剧中表现亮眼,让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难兄难弟》《陀枪师姐》II、III《倚天屠龙记》《天子寻龙》《谈判专家》《凤凰四重奏》等等。

  骆达华的演艺事业从80年代中期至今,是个资深的演员。近年来骆达华定居上海,主力向内地市场发展。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