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蔡旻佑

姓名:蔡旻佑

英文:Evan Yo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香港

生日:1986-11-12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77CM

体重:68KG

毕业院校:国立台湾师范大学

所属公司: 新索音乐娱乐公司

  简介:

  蔡旻佑,英文名Evan Yo,是台湾知名偶像创作歌手。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听音乐 / 看电影 / 幻想
  最喜欢的乐器:小提琴 / 钢琴 / 吉他
  最尊敬/崇拜的人:爸爸 / 妈妈
  喜欢的歌手:王力宏 / 陶喆 / 周杰伦 / Avril Lavigne / Christina Aguilera
  喜欢的颜色:蓝 / 黑 / 白
  喜欢的季节:冬天 (干燥出大太阳)
  喜欢的电影:命运好好玩 / 联航93 / 骇客任务 / 蜘蛛人
  喜欢的食品:牛排 / 鸡块 / 汉堡 / Pizza / 马铃薯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 / 猴子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游泳

  求学经历 

  学历: 台北市私立光仁国民小学 台北市立古亭国民小学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国中部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高中部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

  星路历程

  【经历与荣誉】

  自幼於光仁与师大附中的音乐班,接受扎实的古典音乐训练,以全台湾甄试第一名之姿,进入师大音乐系,即将升上二年级。

  从小主修小提琴、副修钢琴,拥有多样丰富的才华,即将发行的专辑中,所有的曲子及多首歌词创作,都是旻佑自己的作品。

  14岁与经纪公司签约,至今5年期间,除了词曲创作,自己制作DEMO,更参与学习专辑制作。

  2005年为师姐杨丞琳,「遇上爱」演唱会伴奏演出,表现抢眼,获得歌迷热烈询问。

  蔡旻佑 Evan Yo 首张个人创作专辑「19」,于2006年10月正式诞生。

  音乐新能量 蔡旻佑 第二张国语创作专辑 《搜寻蔡旻佑》,2008-07-11 发行

  【歌曲列表】

  《19》

  我可以

  我想要说

  城外

  Intro

  翻不完的夏天

  超人不在家

  梦不落帝国

  旋转门

  简单

  Can You Hear Me

  8 Bit

  热气球

  加减乘除里 搜不到真实 善变人际中 寻不出真心

  唯有 音乐 让我们存在 爱情 使我们永远-

  19 我可以☆ 20 我想要说☆ 21…

  【音乐新能量 蔡旻佑 第二张国语创作专辑 11首全新特搜创作 】

  首波主打

  我回来了

  线上KTV游戏‘超级巨星’主题曲

  Stay With Me

  阿萨姆奶茶广告曲

  纬来偶像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片头曲

  2006年蔡旻佑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19’!19岁的创作,曲风多变;而暌违一年八个月的第二张专辑‘我回来了’,专辑10+1首歌中,依然全部都是蔡旻佑作曲,以摇滚流行曲风为底,有美式庞克摇滚、抒情摇滚、电子摇滚…等等,加上YO式简单抒情的慢歌;维持不变的是,现在年轻人接收与传送的画面式语法;这一张专辑‘我回来了’,将延续‘音乐新能量’的力度,呈现21岁的蔡旻佑,依旧全力爆发的能量!

  全新的第一波创作“我回来了”,词曲均为旻佑的创作,美式青春庞克曲风,除了参与制作,编曲更与知名的乐团音乐人“Skot Suyama”合作,亲自沟通及呈现自己的想法!所以歌曲一开始鼓点的导奏序言,就是他想要发泄累积了将近两年的力气,随着曲势的瞬间爆发,旻佑说“想让歌迷们全身的细胞激荡突变,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鼓噪疯狂;而电吉他超强速表现的碎音;也如同机关枪般扫射,打响每个人的激昂,火力全开,全面轰炸”。

  《搜寻蔡旻佑》

  01. 我回来了

  02. 阿姆斯壮

  03. Stay with Me

  04. 希区考克 作品152

  05. The Love I Know

  06. 没有人要的孩子

  07. 老地方

  08. 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XD

  09. 2人

  10. 台北21℃

  11. 爱?

  【广告&代言】

  ·2004 年 "LaNew 专业气垫鞋–新鲜人气垫皮鞋"

  ·2006 年 "肯德基 法式鲑鱼卷"

  ·2008 年 " 阿萨姆"奶茶.

  【影视戏剧】

  ·2008年 --- 剑道爱(已杀青)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