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宇诗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黄宇诗

姓名:黄宇诗

英文:Ursule Wo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其它 主持人

生日:1976-04-02

星座:白羊座

毕业院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所属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简介:

  黄宇诗,黄霑和华娃的幼女,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现为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女艺员。  

  星路历程

  她年少时曾于St. Teresa's School Kowloon就读。 她13岁到加拿大读书,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亚洲研究,副修戏剧。2000年回港加入无线电视,担任《全线大搜查》主持。

  她亦有参与剧集演出,如《水月传奇》、《再生缘》等。2007年参演“焦媛实验剧团”的舞台剧《窥心事》时,更罕有地首次作性感演出(只穿内衣)

  【曾主持之节目】

  全线大搜查,愉快学习新一代,iki iki东京速递,中西医疗坊,星晨旅游马星真程趣,红星追星明歌星,智趣相投,文化广场,天赐良源,都市闲情,08年为TVB. com上京拍奥运,与蔡澜、苏玉华、Amanda S一起主持饮食节目《蔡澜叹名菜》。

  【曾演出之舞台剧】

  遇上1941的女孩(2000),香江花月夜(2005),窥心事(2007),家庭保卫队(2008)

  【曾出版之书籍】

  《与诗花语》,《问。我》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