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珊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玉珊

姓名:张玉珊

英文:Shirley Cheu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74-11-08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1CM

  简介:

  香港人,前艺人,在1996年演过电影(旺角的天空2之男烧衣)。 也演过无线电视的连续剧,曾出唱片、节目主持。

  个人喜好

  喜欢的歌手:张国荣, 林忆连, Madonna, 中岛美雪
  喜欢的演员:王祖贤, Winona Ryder
  喜欢的颜色:白色, 蓝色
  喜欢的食品:三文鱼
  喜欢的电影:Bram Stoker's

  星路历程

  15岁那年,在美国读书的张玉珊到香港度假时被星探发掘拍香口胶广告,后又作歌手及转拍影视剧,步入娱乐圈。 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她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 2005年,其上市公司市值已达4.5亿港元,年产值1.5亿港元。

  修身堂成立七年,纤体服务中心现已多达十间,遍布香港、中国内地和加拿大等地区,而且更成为首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纯纤体股,现时员工逾千多名,香港区有300人,内地和海外有1,000多人,反映品牌已深入各个阶层。

  张玉珊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向社会捐助100多万港元。

  张玉珊曾获得香港杂志壹周刊颁发创意创业大赏2004荣誉大奖、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奖,最近又和另一位转行从商的前艺人陈妙瑛同时荣获由美国哈姆顿大学所颁发的2006年世界杰出华人奖,及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无线电视】

  总有出头天 (1995)

  新上海滩 (1996)

  廉政追缉令 饰 刘芷珊(1997)

  花木兰 饰 花木蕙(1998)

  妙手仁心 饰 区嘉平(1998)

  骗中传奇 饰 钱宝儿 (1999)

  雷霆第一关饰 恭小柔 (2000)

  七姊妹 饰 陈圆圆 (2001)

  【电影】

  1996年

  旺角的天空2之男烧衣 演员:刘鸿泉、古天乐、张玉珊、罗家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