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苏有朋

姓名:苏有朋

英文:Alec Su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生日:1973-09-11

星座:处女座

血型:B型

身高:173CM

体重:64KG

毕业院校: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

所属公司: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所属组合:小虎队

  简介:

  台湾男歌手与男演。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唱歌、听音乐
  最喜欢的饮料:豆浆、蚵仔面线
  最喜欢/崇拜的作家:张爱玲
  喜欢的食品:涮羊肉
  喜爱的花:玫瑰花

  星路历程

  出生苏有朋出生于台湾台北市。苏有朋与他母亲的农历生日同为中秋节,因此取名“有朋”、家中有两个月亮的意思。苏有朋曾经就读于大桥国小和双莲国小、以及成渊国中与明伦国中。苏有朋高中毕业于建国中学,并考取国立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后来因为休学并没有取得学士学位。

  小虎队苏有朋在1988年与吴奇隆和陈志朋组成男子团体小虎队、并加入开丽创意经纪公司。当时苏有朋因为只有十五岁、而且就读建国中学的关系,获得“乖乖虎”的称号。

  戏剧生涯小虎队单飞之后,苏有朋开始往戏剧界发展,并在中国大陆发展顺利,目前已是中、港、台的一线男主角。苏有朋曾主演多出八点档连续剧、其中包括改编自作家琼瑶的小说的《还珠格格》。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