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歆惠

姓名:白歆惠

英文:Bianca Bai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模特

生日:1982-10-23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身高:175CM

体重:50KG

三围:33C/23/35

毕业院校:世新大学行政管理学系毕业

所属公司: 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

  简介:

  白歆惠,世新大学行政管理学系毕业,是一位台湾女模特儿与演员。她的父亲是已经退休的中国电视公司资深职员白国嘉(曾任职节目部导播、管理组副组长等职)。   

  星路历程

  【演出资料】

  【电视剧】

  2008年03月 台视、三立 《命中注定我爱你》(Fated to Love You) ANNA

  2006年12月 卫视 《天使情人》(Angel Lover) 黎希艾

  2005年09月 中视、八大 可米偶像剧《恶作剧之吻》(It started with a kiss) 白蕙兰

  【主持】

  民视无线台《超级大精彩》(与阳帆合作主持)

  TVBS-G《决战第一名》(与蔡康永合作主持,首播期间:2007年12月5日至今)

  TVBS-G《马上大搜寻》(与阿雅、Ruby合作主持,首播期间:6月16日)

  TVBS-G《全民大嘴巴》 (与胡瓜合作主持,首播期间:9月15日)

  【出席节目】

  2005年

  5月20日《最后的舞请与我一起》:纬来戏剧台韩剧宣传记者会,与阮经天跳圆舞曲。

  2006年

  12月7日《我爱黑涩会》:明道、白歆惠

  2007年

  2月17日 《齐天大胜:鸿福齐天猪事大吉》:唯舞独尊:童怡祯、祝钒刚、林苇茹、颜行书、隋棠、王绍伟、林若亚、黄玉荣、白歆惠、明道;宪在不准笑:5566 七朵花

  2月18日《全民大闷锅》:白歆惠、林若亚、隋棠、花花

  9月14日《康熙来了》:白歆惠、叶乃文(牛奶)、翼势力、陈奕、郭静

  10月18日《大小爱吃》:白歆惠、林苇茹

  12月28日《康熙来了》:隋棠、蒋伟文、高以翔、白歆惠、林苇茹、童怡祯

  2008年

  2月29日 《国光帮帮忙》:陈乔恩、白歆惠、钟欣凌、陈楚河,宣传《命中注定我爱你》。

  3月13日 《钻石夜总会》:阮经天、白歆惠,宣传《命中注定我爱你》。

  3月14日 《命中注定我爱你》出席试片会。

  3月21日 《命中注定我爱你》三立 首映礼:阮经天、陈乔恩、白歆惠、陈楚河

  3月22日《完全娱乐》:陈乔恩、白歆惠、陈楚河,宣传《命中注定我爱你》。

  4月7日《完全娱乐》:阮经天、陈乔恩、白歆惠、陈楚河,宣传《命中注定我爱你》。

  7月12日《2008台北魅力国际时尚展》:凯渥三大名模隋棠、白歆惠、童怡祯纷纷登场走秀,特别邀请到目前活跃于偶像剧的第一男女主角郑元畅、陈乔恩担任主秀嘉宾,他们也都穿上潘怡良设计的时尚新装,出席走秀,让当晚的会场星光四射。

  7月14日《我爱黑涩会》:白歆惠、李晓涵、洪莉雯

  【MV演出】

  李玖哲(我会好好过)

  黄晓明(暗恋)

  【出版】

  【广告】

  内衣品牌“玛登玛朵”-白歆惠代言(2008年至今)

  统一药品“伊兰纤姿(Elancyl)‘魔术14’名模小腰精华”(2009年)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