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佑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冠佑

姓名:冠佑

英文:Lau Ming

昵称:谚明 刘谚明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生日:1973-07-28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78CM

体重:60KG

所属公司: 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组合:五月天

  简介:

  台湾艺人,五月天成员之一,鼓手。

  星路历程

  1973年7月28日 (1973-07-28) (35岁)出生于苗栗市。

  为五月天乐团第四任鼓手,于1999年加入五月天,是五月天中年纪最大的团员,也是最晚加入乐团的成员。

  最早本名为刘浩明,后来加入五月天后改名刘谚明,之后又改名为刘冠佑。但在谈话性节目中表示,目前身分证上仍然保留“刘谚明”一名。

  毕业自国光艺校,擅长鼓和键盘。

  曾在“当我们混在一起 Final Home”北京站演唱会上公开向女友求婚,目前两人已经结婚。(歌曲:〈相信〉,片段收录于《2004-2006 Final Home“让我们永远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全记录》。)

  2006年诞下女儿,人称“小玫瑰”。

  2008年年底,已证实冠佑继“小玫瑰”后即将于隔年(2009年)约二月将有第二个女儿。

  2009年2月,阿信已证实冠佑的女儿已于2009年2月诞生。

  喜爱的歌手:Mr.Children、Original Love

  喜爱的乐手:Phil Collins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