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莫少聪

姓名:莫少聪

英文:Max Mok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60-12-02

星座:射手座

  简介:

  香港演员。1962年出生于香港。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出演《武林圣火令》(1983)等影片。后陆续接拍《魔翡翠》(1986)、《最佳女婿》、《龙之家族》(1988)等。1988年出演《中国最后一个太监》,一举成名。  

  星路历程

  90年代参演徐克制作、导演的《黄飞鸿》系列影片,从第二部《男儿当自强》(1992)起,先后在《狮王争霸》(1993)、《王者之风》(1993)、《龙城歼霸》(1994)中出演黄飞鸿调皮捣蛋的徒弟梁宽,演绎得灵动活泼,颇有喜剧效果,深受观众喜爱,也是他所饰演的代表性角色。他出演的其他影片还有《忠义群英》、《省港旗兵3》、《富贵兵团》、《群龙戏凤》(1989)、《龙凤茶楼》、《马路英雄》(1990)、《油尖少爷》、《夏日情人》、《告别紫禁城》(1992)、《走上不归路》、《杀人者唐斩》(1993)、《火云传奇》(1994)、《医神》(1999)、《少年阿虎》(2003)、《精装追女仔2004》(2004)等,2005年出演儿童片《浅蓝深蓝》,2007《一个好爸爸》。近年来也频频参加电视剧集的演出,如《大醉侠》、《一江春水》、《黄飞鸿五大弟子》(2006),《四大金钗》(2008)等。

  曾参与希亚的《爱我不一样》mv,并担任男一号。近期与郭易合唱情歌《我们的约定》作为《少从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的片尾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