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章小蕙

姓名:章小蕙

英文:Teresa Cheu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歌手/乐队

生日:1963-06-10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5CM

三围:36/24/35

  简介:

  章小蕙(Teresa Cheung,1963年6月10日-)前名为章蓉舫、章瑄桐,在新加坡出生。曾修读时装设计,现在居于香港,专业时装买卖及形象顾问,亦是电影演员。  

  星路历程

  章小蕙的父亲多年前在加拿大创办加拿大中文电视台,章于玛利诺中、小学毕业。1987年在纽约读书时与歌手钟镇涛闪电结婚,婚礼极尽豪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后,钟镇涛因投资地产欠下债务而申请破产,欠款达2亿5000万元。其后章与钟镇涛离婚并搭上制衣商人陈曜旻,陈曜旻更因此与其妻子钟璧泽(已故)离婚。但多年后,陈曜旻亦因经济出现问题申请破产,章小蕙遂与陈曜旻分手,并在幕前演出,参演电影《桃色》。

  她曾有“B嫂”之名,不过自从与钟镇涛离婚之后,她强调自己是“章小姐”,2005年6月底曾声称移居纽约。

  由于章小蕙的人生经历传奇,作风前卫,形象及言论开放,所以甚得香港娱乐新闻记者(尤其是狗仔队)追访,并“妖魔化”,创作娱乐新闻。

  章小蕙有一对子女,也算是单亲家庭,不过由于她有经济能力,在城中也算是名媛。

  台湾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有一模仿她的角色,由寇乃馨扮演,名为章小惠(非蕙)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