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珠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秀珠

姓名:陈秀珠

英文:Rebecca Chan

昵称:珠女、珠姐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主持人

生日:1958-10-20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2CM

体重:48KG

出道时间:1979年

  简介:

  1979年参选香港小姐,虽然三甲不入,但清丽脱俗的她很快在娱乐圈闯出了名堂,与TVB签约并受力捧。

  个人喜好

  最喜爱的动物:中国松狮狗

  最喜爱的运动:网球、羽毛球、保龄球

  最喜爱的花草:黄玫瑰、毋忘我

  最喜爱的食物:日本菜、酸辣口味

  最喜爱的颜色:黑、啡、紫

  最喜爱的歌手:叶德娴

  最喜爱的演员:梁家辉、黄秋生、缪骞人

  最难忘的事情:送别母亲

  星路历程

  曾主持“K—100”,并是“体育世界”第一代主持人。主演时装剧《风雨晴》、《痴情劫》、《假日风情》、《超越爱情线》;民初剧《戏班小子》、《苏乞儿》;古装剧《射雕英雄传》、《欢乐长安》、《钟无艳》、《碧血剑》、《雪山飞狐》等。80年代中期更作为女一号主演两部广受欢迎的大型金庸古龙剧——《笑傲江湖》和《陆小凤之凤舞九天》。《笑傲江湖》中陈秀珠饰演任盈盈与周润发合作。后来又因翁美玲的去世,代替她出演《陆小凤之凤舞九天》,与万梓良合作。80年代的陈秀珠可谓是红了又红。 后来的剧集还有《大运河》、《黄大仙》、《大班密令》、《季节》、《誓不低头》、《狂龙》、《阿二一族》等。还饰演过90年大陆《封神榜》中的女娲 。是极受欢迎的TVB当家花旦之一。

  90年代初陈秀珠曾去东南亚经商,后又返回TVB,拍摄了《西游记》、《师奶强人》、《千里姻缘兜错圈》、《憨夫成龙》、《一屋两家三姓人》、《青出于蓝》,以及《刑事侦缉档案IV》中武悄君的姨妈、《美丽在望》中邬翠翠的妈妈、《十万吨情缘》中CINDY、《冲上云霄》中ZITE的妈咪,04年参演《金枝欲孽》,凭皇后一角大受好评,人气急升。

  80年代陈秀珠曾与石修传绯闻,但二人均否认。后又曾先后与地产界巨子、美国籍男友、马来西亚赌王之子相恋,均告分手。90年代末与一新加坡籍男子未婚产子。现在,珠女独立抚养儿子陈迪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