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欣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吴家欣

姓名:吴家欣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模特

  简介:

  香港模特儿,拥有32D丰满身材,作风颇为大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泳衣照,因与台湾影星张震相恋而声名大噪。  

  星路历程

  性格活泼开朗的Tanya交游广阔,于其friendster上的朋友多达二百多人,当中更有不少圈中人,计有王秀琳、施念慈及黄立意等。

  Tanya身材出众,作风大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泳衣照,亦曾穿泳衣参加SurferGirl2004选举;私生活方面Tanya也极之精彩,曾与LMF成员阿华(孙国华)拍拖三年多,亦曾因周星驰点名邀请试镜而传绯闻。Tanya入行以来拍过不少硬照广告,一年半前更签约StarJ旗下,与裕美、贾晓晨、EO2等做同事,并改名为吴卓霖,早前曾到佬沃拍摄全新写真集,计划明年推出。

  拥有32D丰满身材的她,作风豪放大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照。Tanya来自单亲家庭,中三后与母亲移民加拿大,两年后毅然回港发展,曾在Salon做学徒,后于raveparty被模特儿公司的星探发掘入行,Tanya同父异母哥哥乃是本港名风水师吴佩孚。事有凑巧,张震与“嘉欣”似乎特别有缘,继前女友叫“路嘉欣”,早前和“林嘉欣”合作《诡丝》亦传绯闻,新女友又叫作“吴家欣”。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