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黄家诺

姓名:黄家诺

英文:Jimmy wong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模特

身高:181CM

体重:70KG

  简介:

  模特出身,出演过多部电影,曾与关之琳姐弟恋。

  星路历程

  获得美国ford model agency模特大赛第一名

  香港首席男模 黄家诺香港出生,10岁移民旧金山,随后在美国攻读建筑系偶然之间走上天桥,曾是美国Ford Model Agency模特大赛的冠军。

  1990年黄家诺从美国旧金山赴欧洲发展,在米兰走秀4年,拍摄超过20个欧美一线大牌服饰广告,登上超过100本欧美流行杂志。随后他继续前往时装之都意大利,他那张这张略显硬朗的东方面孔,一度是时装界的热宠。立刻成为最受瞩目的超级男模特,接连不断的时装广告与男性流行杂志的频频曝光.其模特生涯当中最辉煌的则是他被世界时装大师阿曼尼选中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华人男性代言人,其所拍摄的阿曼尼广告曾经占据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众多时尚国家,让他飞跃晋身顶级男模特的行列。成为外国人眼中少有的东方品位男士代表人物。

  但深知模特生命有限的他,也开始寻找其他发展,1997年回到香港的他开始进军影坛,实行人生中的另一个转折点,黄家诺一直被香港甚至华人传媒冠以“香港首席男模特”的称号,因他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令同业人员视为榜样,的确令人望尘莫及。但在电影当中他的表现也出奇的好,无论从与杨紫琼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阿金》还是近期的《借兵》一共拍摄了20多部电影的他已经成功成为横跨时尚与影视的综合艺人。

  黄家诺与李学庆、Daniel并称亚洲时尚界三大顶尖男模特。而其的资历和从业的精神也令他成为两位新生代首席的“大哥”人马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