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怡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许秋怡

姓名:许秋怡

英文:Maple Hui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歌手 演员

血型:O型

身高:162CM

体重:43KG

  简介:

  许秋怡(Maple Hui,7月20日-),香港女歌手,演员,现已淡出演艺圈。与张智霖合唱的《片片枫叶情》、《现代爱情故事》红遍大江南北。

  星路历程

  出道经过她出生在一个粤剧世家,后加入永高创意成为歌手。

  发展(1991年—1995年)

  1991年,她被安排与张智霖合唱《现代爱情故事》而一曲成名,同年公司易名创意家族。

  1993年,创意家族正式给她独立出唱片——《秋怡》,得到金唱片的销量,同年创意家族改为制作公司,由丽音唱片发行。

  衰落(1996年—1998年)

  1996年,许秋怡出版首张国语唱片,由现代派唱片发行。

  【感情生活】

  她与张智霖被称为“金童玉女”,但二人却不了了之,其后她亦在2003年与王书麒结婚。二人育有一子,英文名为Cody Wong。

  【专辑列表】

  1991年:《现代爱情故事》(与张智霖合作)

  1993年:《秋怡》

  1994年:《得意少女》(《Colour of love》)

  1995年:《电影少女》

  1996年:《低声下气》

  1997年:《懒得再恋爱》

  【戏剧演出】

  1993年:《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真经》饰 裘彩兰-裘千仞之女(与张智霖合作)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