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美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戚美珍

姓名:戚美珍

英文:Jamie Chic Mei Chun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62-01-05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4CM

出道时间:1981年

  简介:

  毕业于TVB第十期艺员培训班的戚美珍,扮相古今皆宜,拍摄过《新扎师兄续集》、《雪山飞狐》、《杨家将》、《林冲》、《天龙神剑》、《大都会》等。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笑傲江湖》中与周润发合作的小师妹和《绝代双骄》中的花月奴。80年代中后期,戚美珍没有同TVB续约,只以部头形式为TVB拍剧,并与苗侨伟一起涉足电影圈,二人也曾到台湾拍剧。 90年代初,戚美珍为ATV拍过几部剧:《野樱花》、《满清十三朝之危城争霸》、《还看今朝》等。

  1990年,与苗侨伟喜结连理。1992年,淡出演艺圈。

  2008年 ,重新投入演艺工作,并拍摄《 金钱诱罪 》一剧,该剧於2009年播放。

  个人喜好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歌手:梅艳芳,Bee Gees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嗜好:唱歌、烹饪、看电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