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颖思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颜颖思

姓名:颜颖思

英文:Rachel Ngan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83-01-31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60CM

体重:43KG

毕业院校: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简介:

  2008年初“艳照门”事件中,有传闻说泄露的不雅照中,有一位身着玫瑰红色绸缎睡衣容貌清晰的女子即为颜颖思。

  星路历程

  模特儿,初以陈冠希绯闻女友身份进入公众视线,其后拍摄《特警新人类二》、《绝色神偷》渐渐为人所知。近年专心修读法律系,希望将来做律师。并于2006年11月被拍到与名牌钻饰店Rock Candy老板Martin Yeung在上海街头热吻,她事后大方承认恋情,其后对感情十分低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