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贾静雯

姓名:贾静雯

英文:Alyssa Chia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生日:1974-10-07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0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肄业

所属公司: 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简介:

  台湾女演员与节目主持人。贾静雯出生于台湾,籍贯为天津,北京电影学院肄业,被星探发现而入行,拍摄爱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宝”广告。后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再成为知名女演员。

  个人喜好  

  喜欢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梅格-瑞恩、尼古拉斯-凯奇
  爱好/嗜好:运动、看电影、演戏、画国画
  喜欢的电影:变脸
  喜欢的食品:只要是食物都爱,尤其水果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保龄、游泳、慢跑、爬山
  最得意的广告:出任最佳女主角广告代言人
  最得意的电视作品:饰演《四千金》筱智
  最得意的电影作品:真情狂爱
  初吻年纪:高三(竟然是在教室),一说在车站
  生活态度:超积极工作狂,工作即娱乐
  绰号:在<梁祝>里和张凤书并称“大小无趣”,在<旗开得胜>里号称“走音公主”

  求学经历 

  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星路历程

  贾静雯早年担任华视儿童节目《神仙指头》主持人,及参演《佳家福》、《母鸡带小鸭》等华视电视剧,但并未打算在娱乐圏发展,所以中途到北京就读北京电影学院。但后来其父经商失败,才全力进军娱乐圏以扛起家计。

  回台湾发展,起初不怎么顺利;直到演出《四千金(1997)》,因其出众的外表及生动的演技,提升了知名度。接着陆续参演《星座女人——狮子座(1997)》、《施公奇案——玉箫神笛(1997)》等电视剧。其后向主持方面发展,主持节目《旗开得胜(1999)》。后来更被制作人发掘担任台语剧《七世夫妻——梁山伯与祝英台(1999)》女主角走向高峰,使该剧及其他演出的民间全民电视公司电视剧都为收视第一,直到演出《飞龙在天(2000)》,奠定台湾八点档天后、戏剧一姐的地位。不久进入中国市场,演出《大汉天子(2001)》、《倚天屠龙记(2002)》。

  然而贾静雯本身闽南语能力不足,其闽语戏剧多为由专人代为配音。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