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慧琳

姓名:陈慧琳

英文:Kelly Chen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香港

生日:1972-09-13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2.8CM

毕业院校:纽约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毕业

所属公司: 环球唱片公司

  简介:

  陈慧琳 Kelly Chen Wai-Lam(1972年9月13日-)原名陈慧汶 Vivian Chen Wai-Man,上海籍香港歌星。1972年出生于香港,早年曾赴日本就读高中,后于纽约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修读Graphic Design。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唱歌,阅读
  喜欢的歌手:林忆莲,陈百强,Madonna,Britney Spears,Alicia Keys,Destiny ChildsMacy Gray,Pink,朴正胤,宇多田光
  喜欢的演员:张曼玉,Julia Roberts,Jennifer Aniston,Nicole Kidman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跳舞
  喜欢的食品:公仔面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红色
  喜欢的电影:《秋天的童话》,《小岛惊魂》,《千与千寻》

  荣誉成绩

  音乐类奖项

  颁奖礼: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所获荣誉名称: 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
  获奖时间:2006年 (24届)

  颁奖礼: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所获荣誉名称: 最受欢迎新人奖
  获奖时间:1995年 (13届)

  电影类奖项

  颁奖礼:香港电影金像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获奖时间:1997年(16届)
  获奖作品:《天涯海角-风花雪》

  求学经历 

  中学学校: 玫瑰岗学校 专上学校: Parson School of Design (Graphic Design)

  星路历程

  自1994年陈慧琳参与拍摄张学友的音乐特辑《偷心》后,透过朋友认识现时经理人继而试音签约正东唱片 ,奚仲文乃其恩师,由奚仲文介绍给KELLY现钟珍认识,从此KELLY正式进入娱乐圈。

  Kelly也是圈中有名的乖乖女,近年她除了工作时间之外,坚持晚上9点后就会关手机,亦谢绝应酬、夜蒲,生活模式非常健康。Kelly于2002年及2004年分别获得“香港杰出青年”及“世界杰出青年”,是香港唯一获得“双料杰青”的天后。

  2008年6月陈慧琳(Kelly)在红馆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下嫁圈外男友刘建浩,一段长达16年的美丽童话,终于写上美满结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