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千雅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徐千雅

姓名:徐千雅

英文:Kiya

昵称: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黑龙江省

生日:1981-02-13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75CM

体重:KG

三围://

毕业院校:

出道时间:

简介:

  徐千雅,歌手。代表作《下一站是幸福》、《彩云之南》、《中国看见》。

星路历程

  成就及荣誉

  2005年 凭借《彩云之南》获“A8音乐原创中国颁奖礼”年度金曲、年度最佳女歌手等4项大奖

  2004年 深圳最佳女歌手

  2005年 深圳最佳女歌手

  2006年 深圳最佳女歌手

  2008年1月11日,获得“08鹏城歌飞扬”组委会颁发的“风华五年贡献大奖”

  2008年1月26日,凭借热门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一举拿下雪碧榜内地金曲奖!

  2010年 央视春晚再次演绎《彩云之南》,成为最受人瞩目的歌手,短短几天时间,《彩云之南》立刻荣登12530内地彩铃排行榜第一名!

  2010年 徐千雅演唱的春运主题曲《下一站是幸福》,成为各大车站必播单曲,再度引爆乐坛!

  2010年4月份,徐千雅推出了献给玉树地震灾区的个人单曲《有难同当》,并邀请韩国红星安七炫合作,共同演绎这首心怀大爱的歌曲!

  2010年6月徐千雅推出为世界杯喝彩的新单曲《我是我的英雄》,同时也是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主题曲,南非世界杯中国区重点新歌。

  专辑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主题曲

  山楂树之恋

  彩云之南

  情流感

  北京情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