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杨天宁

姓名:杨天宁

英文:

昵称: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北京

生日:1985-06-25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86CM

体重:70KG

三围://

毕业院校:

出道时间:

简介:

  杨天宁,歌手,代表作歌曲《雨泪》、《奔跑》。

星路历程

  2001与京文唱片合作, 发表了自己第一首创作演唱歌曲。

  2002出国留学,学习音乐制作。

  2005年归国后,先后担任了京文唱片、索尼(SONY)唱片音乐制作部音乐制作工作,并为诸多大牌歌手担当过词曲编曲和制作人工作。

  2005年发表了“向崔建致敬”的专辑, 其中包括由杨天宁翻唱改编及演奏的歌曲《浪子归》 。

  2006年初,开始录制自己的同名专辑《杨天宁》,其中本人担当了所有的词曲编曲和部份乐器演奏及全部制作工作。   

  2006年签约台湾种子唱片公司,成为同门歌手吴克群,光良,许茹芸,温岚,江美琪等的师弟,并成为其公司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内地艺人。

  2007年6月杨天宁首支单曲《雨泪》作为打榜单曲全国发行,并被网友评为2007年度十大悲情歌曲。

  2007杨天宁的另外一支单曲《奔跑》成为中国第一位新人在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作为无线首发单曲的曲目。

  2007年12月23日北京星光现场发布杨天宁首张个人创作同名专辑《杨天宁》新闻发布会,同日《杨天宁》全国发行。并开始全国宣传演出。

  2008年 哈尔滨万人广场赈灾义演并演唱了由杨天宁自己词曲创作的赈灾歌曲《至少我们在一起》。

  2008年3月和公司的同门歌手吴克群,光良,许茹芸,江美琪等合唱《梦想的翅膀》,并发行了合辑专辑《梦想的翅膀》,其中除了合唱歌曲《梦想的翅膀》,并收录个人专辑中的《雨泪》。

  2008年3月,拍摄《梦想的翅膀》的MV,同月全国发行。

  2008年4月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张芯合唱一首由杨天宁词曲创作的奥运歌曲《一路向前》,同步发行单独录制的版本。《一路向前》推出后创下了每日15万的下载点击的记录。同期开始参加央视等其他电视频道的演出活动。

  2008年《雨泪》MV发行。

  2008年 发行另一支由杨天宁本人导演的MV《速度暴风雨》广受好评,这首歌也让很多音乐爱好者,和乐队陆续翻唱。并网友成为80后摇滚新偶像。

  2008年6月,杨天宁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场个人专场演唱会,现场反响热烈。

  2008年12月,杨天宁的年末单曲《再见 我的2008年》作为打榜单曲全国发行。创下了500万的下载记录。并自己导演并拍摄了《再见 我的2008年》MV,全国发行,颇受好评。

  2009年2月22日,杨天宁08大收旺场,牛年发威2月MAO开唱。

  2009年4月5日,杨天宁在北京星光现场演出

  2009年5月12日,由杨天宁发起,并联合众多流行界摇滚界艺人参加由光影盛世文化传媒主办的“至少我们在一起·群星纪念5.12义演”,在北京星光现场盛大上演,反响热烈,颇受社会各界好评。晚会中,杨天宁全情演唱了由他自己创作的三首歌曲,其中之一的《至少我们在一起》也是此次义演的主题曲,是赈灾的音乐口号,并得到了谢天笑,李天华,罗绮,周晓欧,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等众多艺人和组合的响应和参与。

  2009年5月起 杨天宁回到录音棚开始正式录制新专辑,除了一如既往的包办整张专辑的词曲编弹演唱等工作外,并且再次担当起其专辑的制作人等工作,联同众多国内的优秀乐手的参与录制加入,并开始同期拍摄其专辑录制的纪录片。

  2009年6月25日,北京愚公移山个人专场演唱会。

  2009年9月10月11月 杨天宁暂停录制专辑的工作,开始了中国北部的部分城市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反响甚好。

  2009年12月 杨天宁再次回到录音棚继续录制新专辑。

  【2011大事记】

  5月24日全新EP《出发》新闻发布会

  6月初杨天宁“出发”北京专场演唱会暨全国35城市公路巡演启动仪式

  6月中旬杨天宁之180公里“出发”全国公路巡演北方线启动

  9月杨天宁全新专辑《至少我们拥有-杨天宁》全面发布

  11月杨天宁之“至少我们拥有音乐”全国公路巡演南方线启动

  【2011重要宣传事件】

  3月份携手业内著名后期制作人颜仲坤打造全新音乐作品

  4月全新EP《出发》单曲全国电台上榜

  5月全新EP《出发》新闻发布会并歌曲《180公里》全国发布

  6月举办《出发》演唱会 7月全国35城市公路巡演北方巡演

  8月全新专辑《至少我们拥有-杨天宁》首轮歌曲《不要说再见》全国电台上榜

  9月全新专辑《至少我们拥有》发布会并录制央视中秋晚会

  10月全国城市公路巡演南方巡演并专辑主打歌曲《至少我们拥有》全国电台上榜

  11月全新专辑《至少我们拥有》之全部8首MV全国投放全力震撼音乐行业

  12月全国各卫视元旦及春晚节目录制并筹备制作全新2012涅槃之作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