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元明

姓名:元明

英文:

昵称: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

血型:型

身高:168CM

体重:KG

三围://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简介:

  元明,歌手,总政歌剧团青年演员。代表作《牡丹花开》。

星路历程:

  2004年8月19日特招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剧团青年演员。

  元明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文化部等大型演出,演唱了大量健康向上、贴近百姓的好歌,受到大家的推崇和喜爱。

  2008年6月6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明明是你”元明独唱音乐会。

  2009年7月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牡丹花开”元明独唱音乐会。

  2009年新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和众位音乐大师合力打造推出发行了《牡丹花开》个人专辑。

  获奖情况

  2009年5月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发行“牡丹花开”元明演唱专辑,获“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 是在竞争激烈、名家强手如林的候选评比中美声类唯一胜出的个人获奖专辑。中国书协主席,洛阳人张海先生特为元明的“牡丹花开”专辑题写题笺“牡丹花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