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袁野

姓名:袁野

英文:Killy

昵称:小健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杭州富阳新登

生日:1988-02-27

星座:双鱼座

血型:型

身高:174CM

体重:70KG

三围://

毕业院校:台州学院

简介:

  袁野,歌手,浙江卫视领唱,专辑《野。孩子》。

星路历程:

  ★曾参加过2007年我型我秀比赛,最后进入全国4强。

  ★2008年参加《我爱记歌词》“全国麦霸城市对决”代表上海参赛。

  ★2009年参加《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最后成为超级领唱。现在为浙江卫视专属艺人,经常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越跳越美丽》等节目的录制

  ★2010年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属于莫凡组,获得冠军。

  ★2010年9月17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率先进入《非同凡响》全国4强,属于莫凡组。

  ★2011年01月28日,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年夜饭”中,由朱丹宣布原有老领唱重新加入《我爱记歌词》节目,凌晗、程程、张捷、天悦、杨丽、邹昆正式回归。

  新EP

  《野。孩子》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