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逸凡

姓名:张逸凡

英文:

昵称: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

生日:1987-08-10

星座:狮子座

血型:型

身高:175CM

体重:60KG

三围://

毕业院校:

出道时间:

简介:

  张逸凡,演员,代表作《不说再见》。

星路历程:

  影视表演:

  1998年演出话剧《女儿泉》

  1999年在19集电视连续剧《不说再见》中扮演剧中第三号的主人公和第一号少年演员冬生,与著名演员王 石槐,史可,张闽合作。

  其后先后在《上海沧桑》,《重返石库门》,《天生我才》,《金苹果》,《健康千万家》,《她从海上来》,《龙飞相公》等10多部电视连续剧中出演重要少年角色。

  2005年在电视连续剧《火力少年王1》中扮演男一号李非。

  2006年在《火力少年王2》中扮演男一号李非。

  2007年在《给我一支烟2》中扮演小林震。

  2010年在《火力少年王3青春真人剧》中扮演李非(友情客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