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婧

姓名:张婧

英文:Jeanie

昵称:张婧宝,婧宝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福建三明

生日:1986-05-30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5CM

体重:KG

三围://

毕业院校:芝加哥大学

出道时间:

简介:

  张婧,歌手,“我型我秀”勇夺亚军。2009年11月发表她的首张专辑《一直走》。2009年12月到内地发展,并在台湾举办《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乐会。2011年7月6日发行第二张清新创作专辑《找》。

星路历程

  张婧从3岁半开始学习音乐,6岁起就带着电子琴开始参加各大音乐比赛。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U心理学系的她,虽然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歌手,但内心对音乐的喜爱,使她即使在求学的过程中走遍了半个地球,曾在福建、新加坡、纽约、芝加哥、北京、上海、台湾等地居住过,但唯一一直陪着她的,就是音乐。

  2008年,张婧在内地“我型我秀”大型歌唱比赛中勇夺亚军,脱颖而出,加入海蝶,也正式得到成为一个签约歌手的机会。海蝶音乐酝酿很久的创作新人张婧2009年12月即将登陆内地,在此之前,她即将在台湾举办《一直走,一直唱》好友音乐会,作为内地新人歌手这么快就开演唱会实属罕见,足见张婧的唱功实力和在台湾歌迷中的影响力。

  一边在准备个人专辑的同时,对音乐充满热情和梦想的张婧,也从幕后学起,担任制作助理,了解更多专业的音乐知识,并继续创作,希望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能让大家听见她自己创作的歌曲。张婧一直走一直唱来到台湾,陆续在著名的河岸留言及校园场合表演,每场表演都赢得狂潮般的掌声,人气高涨。充满爱心的她还在台北“信心地图”赈灾演唱会上演出,为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辑

  首张专辑【一直走】

  第二张专辑【找】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