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静

姓名:白静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辽宁省调兵山市

生日:1983-06-04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型

身高:165CM

体重:48KG

三围://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出道时间:

去世时间: 2012-02-28

  简介:

  白静,内地青年女演员。曾出演过《血色湘西》、《见龙卸甲》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还在多部话剧、儿童剧及音乐剧中有精彩表演。凭借电影《功夫咏春》中严咏春一角,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2012年2月28日凌晨,在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

  星路历程

  影视新人白静,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她造就了一个戏未出人先红的神话。湖南卫视暑期下一季即将推出投资2000万的自制大戏《血色湘西》,白静正是著名的龚智飞导演从众多演员里挑选出来挑起大梁,女一号“穗穗”的扮演者。熟悉网络的朋友早已熟悉了白静这个名字,早已经熟悉了她那张清新漂亮的脸,早已经熟悉了湘西山顶美丽的苗家姑娘的扮相和她英武的军资。

  不知道是《血色湘西》成就了白静,还是白静将成就《血色湘西》这部戏。网络上急剧壮大的人气为不仅为这部戏做了良好的铺垫而且让白静拥有了一众粉丝,成为商家眼里的新宠。前不久,白静就应邀出席了某法国高档红酒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得到演艺界前辈的青睐,尤其是摇滚唱将高旗还将白静比喻为“好似红酒品质的浪漫女孩”。不用感叹她如何幸运,幸运的背后是加倍的勤奋和努力。机会从来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中戏出身的白静,在校期间就成功出演过数十部音乐剧,毕业后被中国儿艺收归旗下,一直活跃在音乐剧舞台,对于表演早已不是稚嫩新手。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为了拓宽演艺事业的领域,白静选择转战荧屏。

  白静的在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有值得挖掘的潜质,她就像是股市里的潜力股令人期待。所以有人说,她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那么耀眼,却十分吸引。像白静这样的演艺新生代,对其定义,为时尚早。现阶段需要的更多是温情的鼓励,就像一个人的成长,鼓励能够让人变得自信。羽翼丰满需要时间的历练,让我们用关怀的目光期待她成为真正闪亮的明星。

  参演电影

  2010 功夫·咏春

  2009 铁人

  2009 走着瞧

  2008 见龙卸甲

  2000 木札岭

  2000 花墙

  参演电视剧

  2012 保镖之翡翠娃娃

  2011 自古英雄出少年

  2011 荣河镇的男人们

  2010 大丽家的往事

  2009 滚滚血脉

  2007 血色湘西

  2006 案发现场2之轻声细雨

  2005 情惑

  2012 保镖之翡翠娃娃

  话剧

  《图兰朵》 饰演:图兰朵

  音乐剧

  《莎士比亚爱情密码》 饰演:琪琪

  儿童剧

  《安徒生之旅》 饰演:美人鱼 《想变成龙的金鱼》 饰演:小金鱼

  其他表演

  小说《刺鸟》 饰演:女一号 夏千寻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格格阿哥学礼仪 饰演:静格格

  广告代言

  2008:百合凉茶

  所获荣誉

  获奖

  2011年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奖金凤凰奖(新人奖)

  提名

  2010年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铁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