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溪芮

姓名:李溪芮

英文:Sierra Lee

昵称: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

血型:型

身高:170CM

体重:42KG

三围://

毕业院校:

出道时间:

  简介:

  李溪芮,北京的新晋歌手,从小在美国生活,自幼学会了弹钢琴及跳芭蕾舞,2011年初正式加入乐坛。

  星路历程

  来自北京的新进歌手李溪芮从小便学习弹钢琴及跳芭蕾舞,2011年初正式加入乐坛,打算开拓内地、香港及台湾市场,她说:“现在已录了四首歌,四月中会先在台湾推出EP,而在香港会用一首慢歌作主打,希望用歌声感动乐迷。”她最希望与台湾创作歌手许哲佩合作:“自己都希望可以作词,现在有将一些感受写在乐谱上,而许哲佩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觉得她好成功。”

  李溪芮完全不晓广东话,自言会加把劲学习:“我觉得首要学识听,有时间会多留在香港,多听身边人说话,便会容易学懂。”

  她的个人首张EP《光热》含四首歌曲,从不同方向量身打造各种风格,有讲述母女情深的《你唱过的歌》;有青春 舞动的快歌《北京变成亚热带》;有从不同角度讲述男女情感的《烛光》和《邻居》。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