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吕品

姓名:吕品

昵称:丫蛋 毛毛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生日:1987-11-29

星座:射手座

身高:155CM

  简介:

  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角色名,饰演孙女丫蛋的演员。本名吕品,艺名为毛毛,12岁开始学习二人转。2009年8月,毛毛与老搭档,赵本山最小的徒弟王金龙喜结连理。

  星路历程

  毛毛真名叫吕品,成名史充满心酸,9岁开始就跟着剧团演出,四年级读到一半辍学,12岁正式登台唱二人转。因为要替爸爸还以前开二人转剧场赔的钱,毛毛每次收入都要交给爸爸还债。而春晚上演了《不差钱》,毛毛找到了多年失去联系的妈妈。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