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骏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骏迪

姓名:王骏迪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中国辽宁丹东

身高:177CM

体重:57KG

毕业院校:维也纳音乐学院

  简介:

  王骏迪,被传是孙红雷现任女友,曾被媒体拍到与孙红雷在王府井甜蜜逛街的照片。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自小学习音乐艺术,17岁到奥地利继续学习声乐专业。

  获奖记录

  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

  2005年“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奖歌唱大赛第一名;

  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强。

  星路历程

  王骏迪与孙红雷牵手逛王府井的照片一曝光,就有网友踢爆,王骏迪曾欺骗过很多有钱人,“跟她在一起的结果,最后都是钱到手,就走人。”网友指,“那女的叫王骏迪,是沈阳人,以前曾在维也纳的一家私立学校学习。她在维也纳的时候跟过很多老板,据说一个老板来投资,认识她以后,投资的钱没有了。在维也纳很多人都知道,也都认识这个人。没什么好说的,希望孙红雷别栽了!”

  当时孙红雷对此的回应是:“请大家相信我的"小眼睛",我不会栽!”并评价他眼里的女友,有才华有智慧,绝对不可能是骗子。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