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杨子

姓名:杨子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其它

  简介:

  杨子,中国河北省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演员。1974年(?)年生,原名杨建民。以其加长捍马和出演多部电视剧男主角为新闻媒体所广泛报道,据说“杨子”是他的化名,杨子本人不愿透露其真名,甚至连其出生的具体年份亦是个秘密。

  星路历程

  【事件】

  所在的巨力集团,1985年注册成立,为武器装备合格承制方,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现任董事长、总裁为杨子的哥哥杨建忠,杨建国。

  据非官方报道,河北巨力集团并非百年家族企业,而是由徐水的小作坊发展而来。有能力生产军火,由12门坦克大炮保卫。

  【谣言】

  杨子并非前国家主席杨尚昆之孙。杨尚昆的二儿子杨绍明在出席一个香港活动时向媒体透露杨子并非杨尚昆之孙,称其父杨尚昆育有三个子女,其大哥生有两个女儿,妹妹生有一个女儿,而他还没有孩子。

  【作品】

  【电视剧】

  2005 《浴火凤凰》与黄奕合作

  2006 《天下第一宴》

  2006 《天仙配》 饰董永 与黄圣依合作

  2007 《广府太极传奇》饰许文华 与黄圣依、谭耀文合作

  2007 《白玉堂传奇》饰锦毛鼠白玉堂

  2007 《日月凌空》饰骆宾王

  2007 《丁家有女喜洋洋》主演:黄圣依,安七炫,杨子

  【电影】

  《青花》(曾投资并主演)饰杨放,与李若彤合作

  《卡布其诺》饰阿威,与李丽珍合作

  《新忠烈图》(2007)与黄奕、吴奇隆、元华、尹子维合作

  【曾获奖项】

  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青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