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辰

姓名:陈辰

英文:SarahChen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演员

出生地:杭州

生日:1979-05-15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体重:49KG

毕业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

  简介:

  从少儿节目《小太阳俱乐部》到娱乐新闻《娱乐在线》;从央视综艺节目《同乐五洲》到爱情谈话节目《欢乐伊甸园》;再到后来的《娱乐星天地》 、《我型我show》。

  求学经历 

  杭州外国语学校·高中三班;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新闻专业本科(1998-2002);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辅修;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研究生(2002-2005)。

  星路历程

  【电影】

  《大灌篮》《风儿轻轻吹》《哈罗,同学》(原名:小小联合国)

  【电视剧】

  《男生贾里新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