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章艳

姓名:章艳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江西南昌

  简介:

  章艳,新闻主播,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十佳节目主持。2009年8月24日,央视财经频道亮相,章艳成为《经济信息联播》主持人。

  求学经历 

  高中:南昌实验中学;广东星海音乐学院;英国利物浦大学

  星路历程

  章艳,是江西南昌人,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她高中时,就是重点高中南昌实验中学有名的校花。毕业后,去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二十出头,就拍广告,出专辑,现在网络上还能看到她为一个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歌的MV:《象妈妈爱爸爸那样爱你》。

  章艳毕业后,就去了广东电视台,在众多应聘主持人的美女中,她以绝对优势,轻松入选,一进台,就稳坐主播台,出镜没多久,就被冠以“当家花旦”的头衔。当时在广东,没人不知道她的名字。

  2004年,她放弃自己在南方顺理成章的成名大道,选择了海外求学。天生丽质的她,决心在自己最好的年华,开始自己从美女到才女的转型。

  她选择了在全英排名靠前的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两年之间,她不仅顺利拿到了学位,还游历完了欧洲,她所掌握的语言,从标准的普通话,到地道的粤语,再到流利的英语,对章艳来说,在国内试镜的那些关口,都不是什么难题,在英国的两年时间,她的海外经历,让她顺利通过了专业关,语言关,阅兀庑┤松姓嬲墓乜冢坏┩ü氖澜纾耪嬲┐笃鹄础?/P>

  2004年,她放弃自己在南方顺理成章的成名大道,选择了海外求学。天生丽质的她,决心在自己最好的年华,开始自己从美女到才女的转型。

  她选择了在全英排名靠前的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两年之间,她不仅顺利拿到了学位,还游历完了欧洲,她所掌握的语言,从标准的普通话,到地道的粤语,再到流利的英语,对章艳来说,在国内试镜的那些关口,都不是什么难题,在英国的两年时间,她的海外经历,让她顺利通过了专业关,语言关,阅历关,这些人生中真正的关口,一旦通过,她的世界,才真正博大起来。

  留学归来,她入主深圳卫视,一连主持多档重头节目,风格不同,但她都驾驭自如,当之无愧成为深圳卫视的当家花旦。这一次,她从深圳卫视的平台,放眼全国,虽然没有在内地媒体广为露脸,但是台湾香港澳门一带,却拥有一大批粉丝拥趸。

  2009年,深圳卫视全新改版,推出重头节目《直播台港澳》,当时,女主播的甄选可谓是万里挑一。结果章艳,无可争议的成为这档节目的女主播。

  至此,章艳在深圳卫视主持的三档重头节目,名副其实的成为台柱子和王牌主持,入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十佳节目主持。

  从《早安深圳》的清新阳光,到《深视新闻》的庄重不失活力,再到《直播港澳台》的充满洋气,她能把不同风格的节目都主持得风生水起,媒体评论她,是一位难得的悟性极高的主持人,说她在平和中收放自如,沉淀着淡定与自信,这让章艳在时下美女如云的女主播里极容易脱颖而出。

  有人形容她比聪明的时尚,比时尚的聪明,比漂亮的有气质,比有气质的漂亮。章艳用季羡林老先生的一句话形容自己对主持境界的理解,她说:“淳朴恬淡、本色天然、外表平易、秀色内涵。”

  说起被央视二套发现,章艳觉得一切都很偶然。央视财经频道相关人员说,很难找到章艳这样,又懂财经,又会英文,形象又天生国际化的主播脸。章艳和芮成钢的搭档,顺应了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路线,也能代表专业,青春与活力。他们代表了新的审美,新的气息,希望他们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