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珈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黄子珈

姓名:黄子珈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广西桂林

身高:156CM

  简介:

  黄子珈,广西桂林人,曾任主持人。身高1米56,长相颇像少数民族。曾和多位娱乐圈人交往,是赵胤胤的前妻。

  星路历程

  黄子珈,是朴树的初恋女友。22岁时通过朋友认识了赵胤胤,转而开始主动狂追这位帅气,多金的钢琴家。两人在两个月后结婚,结婚两年就离婚了,黄子珈生下一个儿子,离婚后黄子珈独自到北京闯荡,赵胤胤把她介绍自己朋友黑楠的公司担任节目总监,并且打理田亮妻子叶一茜的经纪事务。

  黄离婚后又有过多次感情经历,不是名人便是大款,可终因其离过婚而无果。据说在通过朋友介绍后,成为北京某豪门子弟女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