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杰

姓名:张杰

英文:Jason

昵称:张小杰 包子 杰宝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四川成都

生日:1982-12-20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9CM

体重:69KG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艺术设计系

所属公司: 天娱传媒  

出道时间:2004年

  简介:

  张杰,中国内地男歌手。2004年参加我型我秀一举成名,其后签约上腾娱乐,可惜此后闹出解约风波,并“反水”前往湖南卫视参加快男,其后在快乐男声比赛中获全国第四名,现时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

  个人喜好

  喜欢的颜色:蓝色,黑色
  喜欢的食品:红烧的(最喜欢妈妈做的土豆烧排骨)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
  喜欢的演员:周星驰
  最想去的地方/国家:加拿大
  喜欢的歌手:张学友,Justin Timberlake,Michael Jackson

  求学经历 

  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艺术设计系(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本科)

  星路历程

  张杰,这个2004年度“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闪亮的歌者、以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震撼全场的帅气大男孩,凭着自己对音乐坚定不移的信念,战胜了自己,也打动了别人。比赛的帷幕已徐徐落下,而属于他的音乐旅途,却是刚刚开始。

  拥有极具辨识度和穿透力的高亢嘹亮的嗓音,令张杰刚入乐坛就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他的个人首张大碟《第一张》也是在内地低迷的唱片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接着又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相继发行。随着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爱上张杰的声音,他以最安静却是最迅猛的姿态席卷了各大颁奖礼的新人奖项:

  2005/9 马来西亚 “第五届全球华语音乐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

  2005/12 香港 TVB8金曲榜 “最佳男新人金奖”

  2006/1 香港 Channel [V]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传媒大奖”

  2006/3 上海 “北斗星的爱”获第13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