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曹骏

姓名:曹骏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生日:1988-02-09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型

身高:175CM

体重:62KG

毕业院校:上海复旦大学

  简介:

  1996年,曹骏因出演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中的“开心”一角而出名。

  星路历程

  1995 7岁 上海黄浦区浙江南路小学 一年级 被父母送进上海市黄浦区少年宫武术班。

  1996 8岁 二年级 在武术班里,被《真》剧制片惠眼相中,同年拍摄《真命小和尚--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并且一鸣惊人。

  1997 9岁 三年级 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1997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续集《十二铜人》。

  1998 10岁 四年级 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包括14首歌曲《青春舞曲 》《彩虹妹妹 》《怪东西 》《小叮当 》《捉泥鳅》《 武侠小说狂想篇 》《星愿》《 输要输得起 》《醉酒狂歌》《 娘恩 》《神仙哪里好 》《问候歌 》《电子游戏》《 睡梦中的眼泪》

  1998年6月参加上海市好孩子杯武术比赛(拳术)获第三名;同年还参与了《天要落雨娘要嫁》和《水浒后传》的拍摄。

  1999 11岁 五年级 5月-6月拍摄了《莲花童子哪吒》;此外还有《爱情汉堡包》,《一脚定江山》;年底为健力宝集团的功夫茶拍摄广告;再次被评为上海市三好学生。

  2000 12岁 六年级 2月-3月拍摄了《侠女闯天关》;5月拍摄完《乱世骗侠》;5月30日在《新民晚报·读书乐》发表文章《乐在小书屋》;暑期拍摄了《济公传奇》;此外还参与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二分之一谋杀案》的拍摄;在学校当选大队长。

  2001 13岁 中 学 初一 3月-6月拍摄《九岁县太爷》;暑期拍摄了《宰相小甘罗》。

  2002 14岁 初二 2月6日庆祝14岁生日,普天同庆!

  2002 6月1日作为嘉宾出席“快乐大本营”。

  2003 6月底考入上海第62中学高中部学习

  2004年初参加拍摄CCTV投拍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宝莲灯》 同年9月 在河北拍摄国内首部十二生肖贺岁电视剧《鸡祥如意》。

  2006年6月参加全国高考并于7月中旬考入上海市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学习深造。

  2007年11月参与《宝莲灯前传》的拍摄。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