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耀发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袁耀发

姓名:袁耀发

英文:Yuen Yin Fat Jacko

昵称:袁子皓、积高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演员

血型:B型

  简介:

  偶像电视剧《再见萤火虫》中的男一号扮演者。  曾出过一张很具中国味道的专辑《花落随》。有人称袁耀发是“亚洲新情歌王子”、“台湾最新R&B小天王”,还有人说他是周杰伦的接班人。

  个人喜好

  最糗的事:在路上认错人
  最崇拜的人:爸爸、苏轼
  最感激的人:爸爸、Tomson Lo、Sammuel经理人
  最想合作的艺人: 陶喆
  最大的希望: 自己做的音乐能够得到大部分人的喜爱,世界和平
  最大的愿望:生活有意义
  最令你难忘的事: 澳洲惜别会
  圈中最好的朋友:Kenneth汤钧禧、Jean江彬、Edith锺汶
  最喜欢的饮料: 水、可乐
  最喜欢的国家:中国、日本

  星路历程

  【表演经历】

  2007年5月(01.05.07)朝阳流行音乐周活动(中国)

  2005年1月28日七彩金曲排行榜(中国)

  2004年无锡音乐节最佳新人奖(中国)

  2002年高雄精彩乐缤纷跨年晚会(与蔡依琳+黄品源+任贤齐同台演出)(台湾)

  2002.03.31 南港101 super live3-5 JACKO现场演唱(台湾)

  2002.03.03 南港101 super live3-5 JACKO现场演唱(台湾)

  2002年上海音乐节(中国)

  2001年10月25首次EP专辑发布会 (台湾)

  2001年长荣电池源超猛「极」广告比赛电星势力男生第一名(台湾)

  1999年澳洲雪梨音乐会二胡表演(澳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