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少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田少军

姓名:田少军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简介:

  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马锦涛版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炎帝传奇》《男人河》等。  

  星路历程

  田少军,中国电影演员。1962年出生,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相继在《鸳鸯楼》、《寻找魔鬼》、《李莲英》、《杏花三月天》等十余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青工、农民、战士、皇帝等一系列形象各异的人物。

  他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祖父是一位晋剧琴师,父母也都从事戏曲工作。他从小耳闻目染,受到艺术的熏陶,曾拉过胡琴,学过小提琴,吹过双簧管,最终抵不住电影艺术的魅力而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对表演他具有很高的天份、悟性好。电影学院毕业后,他分配到一个国家文艺团体,没过几个月便辞去公职,成为一名个体演员。与他合作的导演都认为他是北人南相,少有的怪才,而田少军对待演戏态度认真、执着,对扮演的每个角色都能进行深入的分析,他为人平和,很少张狂,人缘极好。

  1994年,他在影片《炎帝传奇》中饰演炎帝,他从“炎帝”少年一直要演到老年,角色年龄跨度大,因此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田少军却把握住了分寸,演得栩栩如生。此后,他更多地活跃在电视屏幕上,他的形象逐渐被大多数地观众认可。

  【作品】

  新龙门客栈电视剧版(1996) 饰 管灵风

  男人河 (1998)

  嘻笑鸳鸯 (1995)

  杏花三月天 THE STORY OF XINGHUA(1994)

  炎帝传奇 (1994)

  李连英 (1990)

  都市奇缘 UNEXPEXTED ENCOUNTER(1989)

  寻找魔鬼 IN PURSUIT OF THE MONSTER(1988)

  凶手与懦夫 THE MURDERER AND THE CRAVEN(1987)

  鸳鸯楼 THE YOUNG COUPLES APARTMENT(1987)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