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谢军

姓名:谢军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湖北嘉鱼

身高:175CM

  星路历程

  1995年 广州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版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憨哥哥的歌》,一经推出风靡全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九十年代成为盗版率最高的歌曲之一,至今仍是KTV经典传唱曲目。

  1996年 广州音像出版社、广东省唱片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贺岁唱片《乌篷船》[词曲唱:谢军],唱片上市后引起轰动,典型的江南水乡名谣,又成为传唱经典。

  1997年 签约广东省唱片有限公司。

  1998年 推出唱片《等你》,唱片创销量纪录。

  1999年----2002年 成功转型为全方位音乐人,为艺人创作、制作及监制唱片,同时策划并成功举办国内艺人各种大中型演唱会,遍及祖国各地。

  2003年 担任“北京中唱星天地”音乐总监,挑选、培养音乐新人。

  2004年 成功推出“中国歌坛推新人第一大碟”,成为中国唱片史第一张推新人大碟。整张专辑许多歌曲成为畅销曲目,如《凌晨2:00》、《情窦初开》、《我不快乐》、《爱情地中海》、《碎心石》、《给擦肩的缘份》、《爱上梦中人》、《乡情》等, 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监制、制作、训练等由谢军一人完成,并参与编曲、和声编写、和声等,成为金牌制作人,并成为国内独立唱片制作整个唱片第一人。

  带领公司艺人全国巡演及宣传。

  成功为著名艺人容中尔甲、高原红演唱组合、宋雪莱等举办演艺推广活动。

  成功策划举办港台艺人各种大型演唱会,如:周杰伦、刘若英、古天乐、梁静茹、邰正宵、张镐哲等。

  为复出歌坛储备了足够的资金和力量,筹备及制作谢军个人专辑。

  2005年 重磅推出复出歌坛首张个人专辑唱片《那一夜》,一经推出全国各地机场、音像店、超市、商场等大街小巷、大江南北广为流传,成为该年度唱片销量之最,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包括乡村小镇]都传唱《那一夜》,谁能想到在公司没有做丝毫宣传情况下达到如此骄人成绩,唱片发行界认为是一个奇迹。

  成为该年度唱片出版之最:1张CD专辑,2张DVD专辑,2张VCD专辑,20多张正版合辑。音像市场出现数百张盗版唱片。

  《那一夜》在互联网整个华人音乐排行榜排在最前列。之后又已一首《又一夜》在续辉煌,在推荐一首《牵手续缘》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