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戈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许戈辉

姓名:许戈辉

英文:OLIVIA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北京

生日:1968-11-30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165CM

毕业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简介:

  1968年11月30日出生于北京,星座为射手座,又称人马座。据说此星座的人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总是不知疲倦地奔赴每一个令她心怡的地方。原来踏足电视纯属偶然,不过这些年干下来,竟发现自己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星路历程

  【主持经历】

  1995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从此涉足电视领域。 1991年-1995年,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多种类型的固定栏目以及大型专题节目和晚会。

  【获的奖项】

  1994年被评为全国最受欢迎十佳主持人之一。

  1995年被评为华语电视界金奖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

  1996年3月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备受观众欢迎的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

  【主持栏目】

  反映青少年生活、思想及心态的《十二演播室》; 儿童英语教学节目《玛泽的故事》; 风光旅游节目《正大综艺》外景部分; 反映国内不同地域风土民情的综艺节目《东西南北中》;凤凰卫视人物对话节目《名人面对面》。

  【专题晚会】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

  中央电视台台庆三十五周年晚会;

  中国音乐电视颁奖晚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四十五周年联欢晚会;

  新年音乐会;

  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中国国际合唱节开幕式晚会;

  联合国环境保护日主题活动;

  京港台赈灾大义演;

  教师节晚会;

  中秋节晚会。

  1994年被评为全国最受欢迎十佳主持人之一。

  1995年被评为华语电视界金奖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

  1996年3月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开台至今备受观众欢迎的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 除此之外还参与与主持凤凰台的其他重要专题节目,包括: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大纪实; 走进西藏系列; 1996年香港各界庆祝国庆直播晚会; 1997年7月《香港回归世纪报道--60小时播不停》; 柯受良飞跃黄河现场直播;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 长江三峡截流记实; 戴安娜王妃葬礼现场直播; 香港电影金像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与赵忠祥、倪萍共同主持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08年底她成为安利中国的品牌 Artistry雅姿 代言人,她从知性的角度来体现 Artistry雅姿 品牌的价值。

  人生最重要的是体验,最大的乐事是分享--而电视使之成为可能。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