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曼

姓名:李曼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辽宁省鞍山市

生日:1988-06-04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0CM

体重:48KG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星路历程

  李曼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父母皆是工程师,李曼6岁开始学习舞蹈,11岁离开家乡考取了沈阳音乐学院中等舞蹈学校6年制中国舞专业,05年中专毕业。同年考取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05年17岁的李曼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出演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饰小婵,该片同年代表中国内地申报奥斯卡,07年李曼凭借此片获 “新浪2007年网络盛典电影最佳新人奖”、“07年福布斯最具潜力名人奖”、“贺岁十年电影最受欢迎女配角奖” 这部影片让李曼一举成名。

  《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李曼再次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嘎纳参展微型电影《看电影》,李曼在其中扮演村姑,是女一号。07年李曼出演了李大为导演的31集电视剧《梦幻天堂》,在剧中是女一号饰孔令仪,李曼成功的出演,而因此片名声大噪,人气多多。07年李曼出演李惠民导演的36集电视剧《少林僧兵》,是女一号,在剧中饰一日本女孩一本秀子。该片未上映海外版权已经售出。观众很看好《少林僧兵》。另外,李曼又是位很有爱心的女孩,07年获一切为了孩子“爱心人物奖”,李曼在出演几部影视片后,人气大增,已经成为80后引人瞩目的影视新人,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