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钱琳

姓名:钱琳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生日:1991-03-11

星座:双鱼座

身高:153CM

所属组合:早安少女组

  简介:

  日本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第八期成员。  早安的监制淳君于2007年3月15日宣布她将会在2007年5月6日(即队长吉泽瞳卒业之日)成为早安第八期成员。

  星路历程

  钱琳在就读小学2年级时便已出道,拥有多年演戏、唱歌与主持经验,其后更在2005年,在她当时的经理人公司太合麦田的支持下前往日本艾回(AVEX)唱片公司接受全方位演艺培训。淳君于2007年3月15日在早安的官方电视节目Hello! Morning内宣布,来自中国的李纯和钱琳将会成为早安的第八期交换生。淳君并说此安排将会对早安在亚洲市场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三日后,李纯与钱琳首次在Haromoni@中露面,并于同一周内移居日本东京。

  【电视剧】

  交警沈克诚 (2003年)

  乡村女教师 (2003年)

  永乐英雄儿女 (2003年)

  武当 (2003年)

  妻子 (2003年)

  谁主沉浮 (2003年)

  自流井 (2004年)

  朱元璋 (2004年)

  【古装大戏】

  新白蛇传 (2002年)

  千里寻母记 (2002年)

  窦娥冤 (2002年)

  【电视节目】

  Haromoni@ (2007年7月22日-2008年9月28日)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