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鲁豫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任鲁豫

姓名:任鲁豫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河南省新乡市

身高:178CM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简介:

  任鲁豫,一九九七毕业于河南大学,加入河南卫视,先后主持过多次河南省以及河南电视台的大型文艺活动,先后获得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省政府奖和广播电视新闻特等奖。其间到北京广播学院深造。

  星路历程

  2002年经央视考核进入西部频道。先后主持过《五十年来曾感动我们的歌声》,《西部民歌电视大赛》等特别节目。

  2004年调入文艺中心,曾主持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开幕晚会《二十年后再相会》,《中新歌会》,第六届南宁民歌节《大地飞歌》(双语),《CCTV---MTV音乐盛典》,第七届南宁民歌节闭幕晚会《风情东南亚》(双语),《中韩歌会》,《心连心----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神六发射基地慰问演出》、《心连心——走进井冈山》等等。

  曾担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周日晚21:15播出的《想挑战吗?》主持人,后因故被朱军接替,现又主持该节目。目前多与张泽群、管彤、刘芳合作主持央视大型 综艺演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