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可欣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查可欣

姓名:查可欣

英文:Kelly Cha

昵称:查查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歌手 作家

  简介:

  电台电视主持人、创作歌手、新锐作家。

  星路历程

  曾出版三本书: 中英双语的《中国女孩看美国》; 对话中国十位顶尖创作歌手的《绝对靠谱》; 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小说集和小说原声带《幸福》。

  曾推出若干首创作单曲: 包括电台电视节目、电视剧、活动主题歌, 应邀和德国前辈歌星合唱的歌曲等, 其中《今天会晴朗》收入纪念唐朝乐队张炬的摇滚合辑《礼物》。 原创歌曲《春秋》被歌手陈明翻唱, 成为其2007最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歌曲。2008年年初推出单曲《动感宣言》。6月推出Your Little Girl (demo version),收入两岸三地创作女声合辑《芳草莲檬》。为李少红导演监制的2008年热播电视剧《找呀找呀找朋友》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歌。

  先后主持美国洛杉矶KAZN1300中文电台《放肆随欣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第六感》、《音乐VIP》,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查查CLUB》等电台节目。2007年应邀加盟CCTV-6电影频道日播节目《动感英语》,主持《动感DJ》栏目。几年来担任数十场包括大众汽车、星巴克咖啡、麦当劳、西门子、雅芳、奥迪汽车、诺基亚、玛花纤体、哈雷机车在内的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大型活动的双语主持。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