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翔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黄鹤翔

姓名:黄鹤翔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河南省平顶山

血型:B型

  简介:

  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的一个文艺家庭,从小酷爱唱歌。一九八八年他被艺术家王昆特招到东方歌舞团。一年后,因种种个人难于左右的因素,黄鹤翔离京南下到广州深圳等地,开始了为时两年的歌厅歌手生涯。一九九一年,他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通俗演唱专业。两年后即将专科毕业时,由于成绩优异得以继续深造,一九九五年成为中国第一位通俗演唱专业的学士学位获得者。毕业后,分配到中国煤矿文工团,九五年底签约中国唱片总公司。

  在武汉音乐学院就读期间,黄鹤翔先后在武汉歌舞剧院、编钟音乐厅举办过两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在湖北地区反响极其为热烈。三年级时,他即与中唱结缘,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我是你的男孩》,其中的主打歌《一生离不开的是你》传唱于大江南北。九六年春夏之交,黄鹤翔推出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九妹.跟我回家》。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