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彤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管彤

姓名:管彤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北京

血型:AB型

身高:165CM

体重:46KG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星路历程

  个人经历:

  应届高中毕业后考取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学三年级时被导演徐耿选中,与李亚鹏合作出演青春艺术片《青春作证》,此片为当时中国为数不多的青春片之一。

  主持经历:

  四年大学生活之后被分配到北京有线电视台影视部,成为当家节目《快乐周末》的主持人。

  1997年7月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曾主持《欢聚一堂》、《东西南北中》、《音乐电视城》、《星星擂台》、《银屏歌声》、《音乐直播厅》、《中国音乐电视》、《新视听》、《同一首歌》、《交响世界》、《国乐飘香》、《中国风》等众多栏目。

  其间也主持了许多大型音乐歌舞晚会,如:《97恋曲·庆祝香港回归大型文艺节目》《新年音乐会》《新春音乐会》《CCTV-MTV音乐盛典》《心连心》《中韩歌会》《中新歌会》《CCTV民族器乐大赛》等。

  现主持栏目《中国音乐电视》、《新视听》。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