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张伟

姓名:大张伟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作词家 作曲家

出生地:北京

生日:1983-08-31

星座:处女座

所属组合:花儿乐队

  简介:

  花儿乐队主唱/吉他手/词曲创作。

  个人喜好

  喜欢的电影:《百变星君》《Scary Movie》《Dude,Where's My Car》

  星路历程

  【小学时期的成就】

  参加少年宫活动,曾获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

  小学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

  小学五年级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

  (就读于崇文区板厂小学)

  【初中时期】

  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开始学吉他。

  初三时,组乐队,在一些小型演出中露面。

  1998年 2月在PUB演出时结识经纪人红枫,乐队正式更名为“花儿”。

  1998年 6月初中毕业,考入高中学习广告设计。

  1998年 被〔智能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能少年之一。

  【花儿乐队经历】

  1998年 3月28日首次公开演出时间及地点,北京“忙蜂”。

  1998年 6月参加〔北京新音乐势力〕往上直播演出,接CHANNEL[V]的专访。

  1998年 7月应滚石之邀,录制“放学啦”一曲,收录于《中国火(3)》合辑当中。

  1999年 1月18日在大陆地区发行《花儿》第一张专辑。

  1999年 2月开始利用双休日及假期在各地宣传及演出。

  1999年 2月魔岩唱片签下“花儿”乐队海外发行。

  1999年 4月滚石歌手莫文蔚翻唱“花儿”乐队作品“破灭”(台湾更名为《消灭》)。

  1999年 6月19日应邀参加〔中国第二届新音乐演唱会〕,首次再三万观众面前进行露天的现场演出,反应热烈。这也是首次与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同台演出。

  1999年 9月魔岩歌手扬乃文翻唱“花儿”乐队作品“静止”。

  1999年 11月台湾及亚洲其它海外地区预计发行“花儿”乐队首张EP。

  1999年 12月台湾及亚洲其它海外地区预计发行“花儿”乐队首张专辑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