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洋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石洋子

姓名:石洋子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生日:1985-02-16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7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中北英皇演艺学校

  简介:

  原名石扬子,演员。2007年嫁给年长她21岁的香港艺人吴启华。

  星路历程

   继张玉宁、谢晖、黄豆豆后,《家庭演播室》第四次举行电视婚礼。新人吴启华、石洋子当着所有电视观众的面,将这一段老夫少妻的爱情进行到底。

  吴启华在家中排行老二,提及童年往事,他的脸上出现少有的严肃。“我在家一直做很多很多家务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事都让我来做,总感觉我不是父母亲生的。 ”就是因为要干很多活,所以吴启华搬去了奶奶家住。在他心里,住奶奶家就意味着少干活,是非常幸福的事。由于母亲是公务员,吴启华13岁那年便有机会和兄弟一起去英国留学,一直呆到18岁才回到香港。

  回港后,吴启华就读了TVB的培训班,与他同一批的学员包括刘青云、吴君如、曾华倩、刘嘉玲、陶大宇等。然而所有同学都出名了,吴启华却依旧不痛不痒地跑着他的龙套。直到《九品芝麻官》里的恶讼师方唐镜一角,才让吴启华得以“咸鱼翻身”。回首演艺路,吴启华一再强调不想再演反派了,“曾经有一次在餐厅吃饭被人认出来,于是有人打电话到餐厅指名道姓要我接电话。等我一接起电话,对方劈头盖脸地就把我臭骂一顿,原因就是我演的角色让他恨之入骨,所以要以这种方式出气。”自那以后,吴启华推掉所有的反派角色,宣布从此“改邪归正”,再也不当“坏”人了。

  这对年龄差距21岁的夫妻,结缘于电视剧《侠医传奇》。当时在中北英皇演艺学校念书的石洋子与吴启华在戏中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石洋子说:“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参与拍摄了这部戏,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剧中扮演吴启华的贴身小护士,我天天陪着我同学拍戏,就这样导致我俩的经常见面。一来二去,就这么好上了。”

  2006年11月,石洋子前往《舞林大会》现场为吴启华加油,在主持人的逼迫和撮合下,吴启华现场向石洋子求婚,石洋子感动应允。提及往事,吴启华说:“我本来是想带石洋子到外国一个比较浪漫、漂亮的地方,准备好戒指再求婚的,没想到节目中便有机会。”石洋子则笑着表示,吴启华是那种不太喜形于色的人,当着电视观众的面求婚有点迫不得已。

  所谓的“低调成婚”也好、“高调婚礼”也罢,无非是指现场的曝光程度,相比姚明的婚礼而言,吴启华与石洋子的婚事的确称得上是高调。

  提及婚后生活,吴启华自夸是个居家型的好男人,“我每天都烧饭给她吃,比较拿手的有咸菜蒸鱼、冬瓜排骨汤等。”谈到婚后双方的演艺发展方向,吴启华倒是显示出了“小男人”的一面,“我有点介意洋子是个演员,因为演员太苦、太忙,连家都顾不上,而我希望我的太太不要经常抛头露面。当然我最最在意的一点是,作为女演员免不了要跟男演员有情感对手戏,这点我不能接受,我的接受尺度就仅限于牵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