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周艳泓

姓名:周艳泓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其它

身高:162CM

体重:45KG

  简介:

  毕业于工学院计算机系的大学生歌手周艳泓以不同于众的“歌坛才女”形象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继1994年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又见茉莉花》后,又相继在96、97、98、99年推出了《跟你在一起真好》《春暖花开》、《中国音乐风情画--迎风摇曳的花儿》,《你是我的阳光》等五张个人专辑(包括CD)受到了市场与歌迷的强烈欢迎与肯定。

  星路历程

  1994年“桌子”(艳泓词、孟军曲)获广东青春歌曲创作大赛金奖。

  1994年“红顶屋的故事”(艳泓词、刘克曲)获第六届中国歌星大汇串暨MTV大赛三项大奖。

  “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获96年度中央电视台MTV大赛金奖。

  “又见茉莉花”获1995年中央电视台MTV大奖赛金奖,“黎明不要把我唤醒”同时获奖。

  1999年,荣获美国CHANNEL V1998年度华语榜中榜“神州特别推荐奖”——优秀歌手奖。

  2000年,“爱上爱情”“依呀来欧”均蝉联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三周冠军,荣获第三、四季度十大金曲奖。

  2000年,“春暖花开”、“黎明不要把我唤醒”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2000年,“依呀来欧”荣获“非常可乐杯”中国艺术歌曲音乐电视大赛金奖,及优秀制作奖、优秀导演奖。

  2001年4月26日,荣获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2000年最佳传播奖。

  2001年6月,在全国城市、企业、公益三大歌曲大赛中,蝉联三大最高奖项-特别金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