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尹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张力尹

姓名:张力尹

英文:Liyin Zha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中国 成都

生日:1989-02-28

星座:双鱼座

血型:A型

身高:162CM

体重:42KG

所属公司: S.M.公司  

出道时间:2003年

  简介:

  张力尹是拥有卓越唱功和完美嗓音的女艺人,在这个消息公开的当天即被媒体聚焦,成了韩国最大搜索网站NAVER的第一搜索词。如此爆发般的聚焦不仅轰动了韩国,同时在中国已经迅速形成了粉丝团,等待着张力尹的出道。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音乐、电影、旅游
  最想去的地方/国家:济州岛、釜山
  喜欢的食品:火锅
  喜欢的颜色:金色
  喜欢的歌手:Mariah Carey、Boyz II Men, Christina Aguilera

  星路历程

  张力尹是S.M.Entertainment秘密培训三年,首度力捧的第一位R&B中国女歌手,作为韩流的一种新模式--逆向输出,她将立足于韩国与中国,进而活跃于整个亚洲!

  在SM接受3年的训练的张力尹,为了实现梦想而开始她的刻苦训练。2006年,她的音乐天赋和明星气质无限绽放,和“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共同翻唱了《Timeless》,以首支单曲87万次热门下载的好成绩登陆歌坛。

  2006年9月,正式推出她的首张EP大碟!! 她是诞生在韩流核心的第一位中国女歌手!

  她全新的R&B歌曲风格也震撼着中国乐坛。这个年纪轻轻却拥有超强爆发力的女孩,站在SM娱乐公司娱乐巨人的肩膀上,开始了豪华音乐旅程,在整个亚洲地区爆发她的音乐能量!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