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金巧巧

姓名:金巧巧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沈阳

生日:1975-04-21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67CM

体重:46KG

三围:86/64/86

  简介:

  金巧巧是沈阳人,父母均是大学教师,由于从小接受知识的熏陶和严格的家教,巧巧11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学习芭蕾舞。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深造,如今可谓是年轻的老演员。

  求学经历 

  1986年6月--1993年6月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校芭蕾科(中学)

   1993年9月--1994年6月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大专)

  1994年9月--1998年6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