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纯

姓名:李纯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中国湖南省岳阳市

生日:1988-02-11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毕业院校:岳阳市屈原大学附属中学

所属组合:早安少女组

  简介:

  生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是日本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第八期成员。早安的监制淳君于2007年3月15日宣布她将会在2007年5月6日(即队长吉泽瞳卒业之日)成为早安第八期成员。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唱歌、跳舞、表演、听音乐、购物、游泳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
  喜欢的食品:酸奶、鱼、咖喱、辣的食物、水果、甜食
  喜欢的颜色:红、粉红、蓝、黑

  星路历程

  百事校园形象大使

  05年环球周际小姐大赛岳阳赛区获得最具亲和力奖

  岳阳市首届语言艺术大赛"语言艺术表演奖"

  八百里杯2005洞庭佳丽岳阳赛区年度总决赛季军

  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50强

  2007年3月加入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

  日本大型经纪公司Up-Front Agency旗下知名品牌Hello! Project的制作人淳君,于2006年11月来到中国,从超女落选者中选中李纯,邀请她前往日本受训。2007年1月25日李纯前往日本,1月27日被安排与同样来自中国却在Hello! Project受训的钱琳(琳琳、リンリン)见面。1月28日,李纯开始与Hello! Project储备人员一同受训。3月初,淳君正式邀请李纯、钱琳以8期留学生身份加入早安,3月14日,淳君在早安少女组专属节目《hello morning》录制结束后向早安成员宣布了这个消息,3月16日,李纯、钱琳加入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的消息出现在各大报头版,3月18日,《helllo morning》节目也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2007年7月22日,李纯钱琳正式参演改版后的早安专属节目《ハロモニ》。2007年10月14日的《ハロモニ》,李纯因在节目里误食道具香蕉引发大混乱,而得“暴走娘”称号,表示其行为不可预测。之后人气急剧提升,表现越来越好。

  目前早安少女组共有九名成员,其中两位外国成员全部来自中国,除了发行单曲,录制节目外,每年还有几十场巡回演唱会。2008年早安少女组开始进军亚洲市场,已经于5月24日、6月1日和6月28日,分别在首尔、台北和上海开了演唱会,其中上海演唱会是接受世博会邀请的,主题是“放歌世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